第二章

  * * *

  本田菊身穿白色軍裝,與王府流行的紅色旗袍服飾格格不入。

  他冷笑著,把合約遞給了躺在床上,身負重傷的王耀。

  那正是馬/關/條/約。

  「不!哥哥,不要!」知道真相的灣娘一把搶過合約。

  王耀皺起了眉頭,拿回了合約。

  他很清楚的,本田菊目標是灣娘。

  「灣,妳先出去。」王耀下令。

  「……我不要!」灣娘倔強地喊著。

  「出去!」

  看著王耀有點憤怒的模樣,灣娘低著頭,離開了房間。

  看著灣娘離去的背影,本田菊露出了更殘酷的笑容。

  「簽吧。」只要他簽了,灣娘就是他的了。

  王耀看了看條約。

  就算賠款在高,他都願意付,但唯有灣娘,他不願意交給本田菊。

  本田菊見王耀猶豫的模樣,開口勸到:

  「王耀,你看看你吧,現在這種落魄潦倒的模樣,連昔日弱小的我都打的敗你了,你真的認為你有能力可以照顧灣娘嗎?你還有一堆家人要照顧,外頭還有別人正貪婪地看著你,你確定你忙的過來嗎?你確定你可以照顧好灣娘嗎?不如把灣娘給我,我保證我會好好的保護她,不過,在怎麼樣,跟著我總比跟著你受苦來的好。」

  他們都很清楚的,王府已經成為各國的魚肉,等著被分割了。

  所以,為了不讓灣娘被搶走,他只好先下手為強。

  而且他也有能力保護灣娘,灣娘最適合跟他離開,不是嗎?

  跟著王耀,只會受苦的!

  「保護好灣娘。」王耀垂下眼簾,在合約上簽上大名。

  本田菊從王耀手中抽回了合約,滿意地笑笑。

  「我會的。」

  灣娘終於是他的了。

  那可愛的女孩,終於是他的了!

  * * *

  世界會議結束,亞瑟很熱情地邀請大家到他家後院聚個餐。

  本田菊是不排斥,但隨後又想想,自己去了,恐怕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吧。

  畢竟,不是所有人都像亞瑟一樣歡迎他。

  而阿爾則是無時無刻都在監視著他。

  好笑的是,他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愛好侵略他國的本田菊了,他現在只嚮往著和平。

  還有寧靜的日子。

  為了不造成王耀和灣娘的困擾,為了不讓自己被阿爾一直盯著看,所以他決定拒絕亞瑟的邀請,直接回到他的家,玩他的電腦,看他的漫畫,順便做一點日式點心吃吃。

  悠哉考慮著該做什麼點心的本田菊,完全沒注意到,灣娘的目光一直追隨著他。

  「亞瑟先生,不好意思,請容我拒絕你的邀請。」

  「沒關係,灣小姐,我知道妳最近再貿易事業上很忙。」

  * * *

  回到了自己的家,舒適寬敞,不會有人打擾,他想,阿爾就算在怎麼熱愛當英雄,應該也不會因為太過於正義,而有偷窺狂的稱號吧?所以,他是不用擔心阿爾派人在他家埋伏監視。

  弄了一碗冰涼的紅豆湯,他翻起了漫畫。

  那是本很無聊的漫畫,本田菊隨意翻閱之後,就將漫畫闔上。

  為什麼會買這本漫畫呢?

  本田菊看著漫畫封面上的少女,黑色長髮,水汪汪的眼睛,頭上還戴著花的髮飾,像極了……

  他搖了搖頭,把漫畫收回櫃子裡。

  本田菊露出苦笑,隨後拿起湯匙,正要享用他的紅豆湯時,門鈴卻響了。

  他愣了一下,不解到底是誰會在這個時候來打擾他。  

  打開了門,他錯愕地看著眼前的少女。

  黑色長髮上戴著一個梅花髮飾,穿著粉紅色旗袍和白色裙子的--

  灣娘。

  * *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過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