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章

  * * *

  灣娘的房間在本田菊的正對面,兩人房間很近,就連晚上打一個噴嚏,另外一個人也一定會聽的一清二楚,除了隔著長廊以及兩扇門外,其實他們就跟睡在同一個房間是差不多的。

  所以……

  灣娘不解為何本田菊開的條件是要和他一起睡覺。

  換上了本田菊要求的白色和服,灣娘打開了本田菊的房門。

  本田菊正在裡頭改公文,她很清楚,他的公文堆積如山,常常得改到很晚才能結束一天的工作,就寢睡覺。

  所以……

  灣娘不解本田菊到底是要她陪他改公文,還是來陪他睡覺。

  「本田菊,你打算工作到幾點?」灣娘問。

  她可不希望這傢伙工作到很晚,然後她得陪他一起到很晚才能睡,她明天一大早就得到農田工作,可是需要充足的睡眠。

  「妳要睡妳就先睡。」本田菊頭也不抬地回答。

  「……」所以她到底是來這裡幹麻的?灣娘十分疑惑。

  不過她可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,她飛快地躺進溫暖的被窩裡,準備夢她朝思暮想的王耀去了。

  被窩裡滿是本田菊身上的櫻花香味,這叫灣娘有點睡不著了。

  很熟悉……很熟悉的櫻花香。

  就如同他們相遇的那天一樣,她從菊哥哥身上聞到的櫻花香味一樣。

  * * *

  「灣小姐,雖然本田菊現在似乎沒有什麼威脅性,但本Hero還是很不放心,能否麻煩妳在這段期間,以負責之名就近觀察本田菊?」阿爾問。

  「咦?」灣娘似乎很訝異。

  ……但阿爾說的話對本田菊來說,根本無需訝異,阿爾就是這樣的人,就算已經把人給廢了,還要扒人一層皮下來。

  「這是為了這整個世界好,灣小姐,請勿必要幫本Hero這個忙。」

  「嗯……好。」

  灣娘答應了阿爾的請求。

  * * *

  亞瑟走了進病房,有些訝異地看著已經醒過來的本田菊。

  「放心,我什麼都沒有聽到。」本田菊對著亞瑟說道,「剛醒來只覺得頭痛的要命,外頭很吵,吵的我頭痛欲裂,自然什麼東西也沒聽清楚。」

  亞瑟聳聳肩,說,「我可什麼都沒說。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似乎是沒有腦震盪的跡象,不過還是得觀察幾天。」亞瑟說。

  觀察?

  本田菊冷笑。

  的確是需要觀察。

  等亞瑟走了之後,灣娘有些扭捏地走了進病房。

  「本田先生,不好意思……都是我的錯,才讓哥哥……」灣娘抱歉地低下了頭,說,「總之,就是對不起了。為了表示歉意,這幾天我負責在醫院陪你,看你需要什麼,我會幫你去買。」

  看著那滿懷歉意的女孩,本田菊只覺得可笑和虛偽。

  「那可不可以幫我問亞瑟醫生,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呢?」本田菊故意問。

  「咦?」灣娘猛地抬起頭,慌張地說,「本田先生這麼早就要出院?不好吧。這次醫療費用都由我那個笨蛋哥哥出,本田先生可以安心住下來沒關係。」

  本田菊搖搖頭。

  「不是錢的關係。本田家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去處理,最近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。」

  灣娘有點不知所措,最後她咬著嘴唇,說,「本田先生,你需要休息。」

  看著少女的模樣,本田菊冷笑了幾聲。

  「這樣的理由還說服不了灣小姐啊。」

  「本田先生,你在說什麼?」

  本田菊輕笑,黑色的眸子滿是無情。

  「我說,我不想要見到妳,所以我想要趕快出院。」本田菊扯開嘴角。

  灣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畢竟她都答應了阿爾的要求。

  而且她……

  她……

  「本田菊!我……」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過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