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章

  * * *

  自從答應灣娘要帶她走之後,菊非常努力在經營自己家的事業,終於讓自己家裡的狀況愈來愈好,於是他想去探望灣娘,順便告訴她,離把她接回本田家的日子不遠了。

  但他卻找不到灣娘。

  好幾次登門拜訪,卻都找不到人。

  好幾次,他都想乾脆不要去王府,直接到灣娘家等人。

  但為了他自己的家人,他還是先去王府找王耀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到了王府,王耀滿臉笑容地對菊說:

  「菊,你來的正好,我為你介紹我的小妹。」王耀從房間裡帶出了一名小女孩。

  黑色長髮,戴著紅色牡丹花髮飾,穿著粉紅色滾白邊旗袍,和白色長裙,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。

  但菊看到她卻是臉色慘白,不敢相信。

  他找了他那麼多天,結果灣娘竟然是被王耀帶走了?

  看著眼前打扮的十分可愛的灣娘,菊不知道是憤怒還是忌妒,總之他感覺到格外的不高興。

  但他還是笑著摸摸灣娘的頭。

  「妳好,我叫做本田菊。」本田菊笑著說。

  灣娘先是愣了愣,不明白菊為什麼和她裝不熟。

  他們明明就認識的啊。

  本田菊對灣娘眨了眨眼睛,打了個暗號。

  灣娘雖然不太明白,但還是露出笑容,配合本田菊,笑著說,「你好,我是灣娘。」

  和灣娘裝不熟是有原因的,因為本田菊知道,王耀很重視灣娘,從王耀看灣娘的神情就很清楚了。所以,他不能讓王耀發現,自己其實認識灣娘,甚至想帶走灣娘,不然的話,誰知道王耀會不會怕他搶走灣娘,所以撤走援助?

  為了家人,他絕對不能讓王耀發現。

  「王耀大哥,你真幸福,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妹妹呢。」本田菊笑著說。

  王耀抱起了灣娘,笑著回答,「菊在說什麼啊!我們都是一家人,所以灣娘也是你的妹妹啊。」

  這句話聽在本田菊耳裡格外刺耳。

  『是在叫我不要越矩嗎?是說我只能和灣娘保持兄妹的關係嗎?』在暗地裡,本田菊握緊了拳頭。

  灣娘是他的!誰也不能跟他搶!哪怕是王耀也是!

  * * *

   當灣娘提著本田菊要她買的漫畫回病房時,卻沒看見本田菊,當下氣的跑去找亞瑟,然後……

  差點沒氣到把亞瑟的粗眉毛給拔了。

  「灣小姐妳冷靜點、冷靜點。」亞瑟舉著一支裝了麻醉藥的針筒,深怕灣娘撲過來攻擊他。

  「亞瑟先生,本田先生人呢?」灣娘瞪著亞瑟問。

  亞瑟退後了幾步,確定自己等等有辦法閃躲灣娘的攻擊之後,開口說:「本田菊的狀況良好,所以在他的堅持之下,我讓他出院回家了。不過灣小姐妳可以放心,我已經通報阿爾了。」

  灣娘皺起眉頭,反問,「阿爾先生同意?可是……」不是阿爾說要讓本田菊留下來觀察的嗎?

  「是的,阿爾同意,此外,他還交代灣娘不要再靠近本田菊了。」亞瑟說。

  灣娘瞪大眼睛。

  不要再靠近本田菊?

  「為什麼?」為什麼阿爾要下這種奇怪的命令?

  「因為阿爾怕妳會害本田菊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事情,燃起以前想稱霸的慾望,妳不希望重蹈覆轍吧?」亞瑟挑眉。

  灣娘搖搖頭,然後同意不再接近本田菊,便沮喪的離去了。

  看著灣娘難過的樣子,亞瑟嘆了口氣。

  「對不起,灣娘,為了本田菊好,也為了妳好,我只好冒用阿爾來欺騙妳了。」亞瑟搖了搖頭,放下手中的針筒。

  「抱歉,阿爾,讓你當壞人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過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