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章

  * * *

  菊離開沒幾天後,王耀就來了。

  他看著矮小的灣娘,覺得不該再放灣娘一個人,灣娘還很小,卻懂得很多東西,王府應該要承認她,並且他深信,灣娘會帶給王府很大的利益。

  「王耀哥哥要帶灣娘去王府了嗎?」灣娘眨著期待的大眼,開心地問綁著短馬尾的少年。

  王耀笑著,抱起了灣娘,說,「對啊,王耀哥哥要把妳帶回家囉!」

  聽到王耀這番話,灣娘燦笑的如同一朵剛綻放的花,但是灣娘卻猶豫了。

  「灣娘不想跟我走嗎?」王耀皺起眉頭。

  灣娘聽到這話,大驚,拼命地搖著頭。

  她當然想跟王耀回王府,但是這樣就見不到菊了,而且……

  他說要帶她走的。

  所以她應該要待在這哩,等菊來接她才對。

  只是……她真的很想去王府,真的很想要有家人。

  好不容易王府終於肯接納她了,她沒理由拒絕王耀。

  在菊與王耀之間,灣娘掙扎了一會兒。

  最後……

  「王耀哥哥,我們走吧,去王府。」

  她決定和王耀走。

  * * *

  找了一個藉口,本田菊暫時讓灣娘離開了病房,並找來了亞瑟。

  「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?」本田菊問。

  亞瑟遲疑了一下,說,「我說過,要觀察個幾天。」

  「我感覺狀況良好,不需要觀察了,除非你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。」本田菊瞇起黑眸。

  亞瑟嘆了口氣,他和本田菊也算朋友。

  出賣朋友這種事情,他實在做不太到。

  「你應該很清楚了吧,阿爾的計謀。」亞瑟說。

  「我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,但是我並不贊成他利用灣小姐來監視我,他大可以再把我關起來啊!」本田菊終於忍不住,氣的對亞瑟大吼,「我都已經被他搞成這樣了,他還想要做什麼?我現在的殺傷力是零,一個曾經可以稱霸的人,如今竟然會被炒菜鍋打暈,他還想怎麼樣?」

  亞瑟搖搖頭,說,「阿爾就是太過擔心了。」

  「我要出院。」本田菊堅決地說。

  亞瑟見本田菊堅決的模樣,問,「那灣小姐呢?」

  本田菊遲疑了幾秒。

  「這是我和阿爾佛雷德.F.瓊斯之間的事情。」本田菊說。

  「不。」亞瑟搖搖頭,他並不是要問這個,「我是問你,你和灣小姐之間,該怎麼處理?」

  大家都很清楚的,這兩個人之間,有著不可抹滅的歷史,以及無法斬斷的牽絆。

  「……我會忘了她。」本田菊語重心長地說。

  亞瑟點了點頭,說,「我讓你出院,但你必須保證,不在接近灣小姐。」

  這是對大家都好的一個決定。

  亞瑟是這樣想的。

  「我絕對不會在接近她。」本田菊不希望,阿爾藉這一點,來威脅他。

  灣娘還是離他越遠越好。

  越遠越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過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